Sunday, January 29, 2006

新工作

这个星期四,在朱哥的帮助下,很幸运的找到一份程序员的工作。在uptown附近。虽然在公司里如同一个"白痴",什么都还不会,但老板还是很和善的给了我一次适应工作的机会。就多学习一下吧,毕竟是linux系统啊!每天早上8:00坐bus去,下午5点回。

有时侯想想真觉得好笑,真怀疑现在学院的质量,我起初带着迷惑与期望,想要在国外的学院里找到自己的理想和实现自我价值的环境,但是现在发现,错了!一次又一次的体验证明,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并跟随了上帝。我一直在问:我到这个世界的责任是什么?
一个人要想发现值得他一生为之奋斗的事,可真不容易啊!但是,我要找到它!

5 Comments:

At 3: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m sorry still can't read Chinese from my new PC right now,not installed with this language yet..it will take some time...

Looks like your email address can't be accessed nowadays?Can you send it thro' sms if you have got another?Thank you.

A blessed 'dogged' CNY to you! (^_^)

 
At 2:03 PM, Blogger Charles Liang said...

my email address? I give you three:
lc.innerspirit@gmail.com
malaysiaghost@hotmail.com
charles_liang2003@yahoo.com

please check whether these are available or not. Happy CNY to you also!

 
At 1: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真要恭喜你,原本要实现理想的你,却找到了一位又真又活的上帝。这可说是一份意外的收获和一件特别的礼物呢!

希望你珍惜这礼物,而能成为你生命的力量,也希望你继续奋抖努力,在公司里多学习,为你的将来铺下一条美丽的道路!

 
At 7: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这样的机会很好。为理想奋斗!

 
At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努力吧!
加油,我也和你一样,一个迷茫的人

 

Post a Comment

<< Home